20220819 [團體活動]-玫瑰花水餃

2022.08.19

☘️[團體活動]玫瑰花水餃🎁

水餃,或許是一道你我都耳熟能詳甚至拿手的料理,但要把水餃變成一蕊玫瑰花,那可就不一定是人們所知道了!這次的活動,一樣有請我們六福的特級廚師(復健師XD)一起,邀請了13位長者參與這次的「天使料理」活動(?),讓不同特質的長者們透過捏出玫瑰花水餃的過程,訓練小肌肉的伸展,同時也發揮自己的創意與巧思。

像是玉雪就運用了巧手,很快呈現出可愛漂亮玫瑰花水餃。紫瑄細月雖然一開始不太熟練,玫瑰花可能還在「含苞待放」,但都能保持繼續摸索的職人精神,最後的成品也順利「綻放」!

另外錦坤則是顯得非常投入,一顆一顆聚精會神地製作,而貼心的竹連則是一邊做還會一邊關心身旁的大家,給予大家支持與鼓勵,於是就這樣來到了今天活動的尾聲,大家一起享用了美麗又美味的玫瑰花水餃,既飽足又開心!

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玫瑰花,但肯定沒吃過用水餃作成的玫瑰花吧!

那個不好意思老師,請問您說的是J格嗎www

捧在手心上的玫瑰花也太美ㄌㄅ!

親愛的日記,我們在六福玩食物的日子,今天又多了一筆!

回上一頁
網頁設計

 

宜蘭縣私立六福護理之家
地址:265613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7號3-6樓
電話:03-955-8886
信箱:sixhappyness@yahoo.com.tw

版權所有 © 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|網頁設計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