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127 [復能活動]-六福動趣動

2022.11.27

☘️[復能活動]六福動趣動🎁

你知道中單是什麼嗎?有看過參與活動不僅「長姿勢」還能「長知識」的嗎?這次的復能活動,我們運用了機構裡的重要生活物件:「中單」

六福小編:『防水中單通常是由兩到三層純棉(接觸面)+防水布面(底面)組成,寬度大約可涵蓋臀部周邊(90公分左右),可在排泄物滲漏時,提供一個防水面防護,避免直接滲漏到床面或床單。』

邀請住民們一起:「腳踩中單、心不落單」!

不免俗的一開始還是邀請我們的班長柏宏小試身手,果然在一兩次練習後,就抓到訣竅,腳很迅速的將中單收回!接著將鏡頭轉到我們的住民金福,雖然總是默默的參與其中,但那積極程度可是不容小覷!另一方面也看到我們的新進住民阿霧,全程也是相當參與,阿蘭也對這樣的挑戰感到相當振奮,躍躍欲試的神情,令人讚賞,而常霞也很難得願意和大家同樂,值得鼓勵!


第一回合,由我們六福的最佳班長-伯宏親自上陣!

感謝我們温心的照服員們總在活動時在旁時時照看,幫我們阿蘭暖身!

動動腳踩完了中單之後,當然也要來動動手丟丟有趣好玩的報紙球啦!

我們六福的團體活動不僅是對於住民們的復能,也是對我們照服夥伴的充能!

回上一頁
網頁設計

 

宜蘭縣私立六福護理之家
地址:265613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7號3-6樓
電話:03-955-8886
信箱:sixhappyness@yahoo.com.tw

版權所有 © 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|網頁設計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