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212 [團體活動]-六福聖誕包

2022.12.12

☘️[團體活動]六福聖誕包🎁

我們在上禮拜的聖誕彩繪,畫出了不同的聖誕老公公,今天要接續邀請大家一起來動手製作可愛的「聖誕小包包」,除了裝載屬於自己的聖誕回憶之外,也能在活動結束後,將獲得的糖果餅乾裝入自己的小包包中,讓彼此更加在聖誕氛圍中歡心!

竹連義川合作完成聖誕老公公包包,中途一直找不到聖誕老公公的大紅鼻子,一陣手忙腳亂後,原來跑到隔壁家了!最後的成品竟把紅帽沿貼在鼻子下當嘴巴去了,特別的創意笑翻了在場所有人員。畫面鏡頭轉到我們正義志長這邊,超吉讚嘆啦!他們倆倆協力合作完成作品,志長拿塑膠針的手雖然不停抖動,但還是很有耐心的一個孔洞一個孔洞往下穿,正義則是在一旁協助穩住孔洞,專注的神情儼然工藝精湛的匠師!另一方面,紫瑄完成聖誕襪作品後,愛不釋手,就算要她出借作品來佈置外面的走道,當下也還是捨不得分享;而阿霧寶珠在一邊製作小熊娃娃的過程,一邊直呼:「好可愛!、好可愛!」,彷彿回到少女時代般純真可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上一頁
網頁設計

 

宜蘭縣私立六福護理之家
地址:265613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7號3-6樓
電話:03-955-8886
信箱:sixhappyness@yahoo.com.tw

版權所有 © 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|網頁設計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