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107 [團體活動]-六福趣踢球

2023.01.07

☘️[團體活動]六福趣踢球🎁


時間來到2023!今天我們要 telling a story:

Once upon a time,不久不久的現在,六福住民們在新年冬日的午後,大家都相當有默契地排排坐(吃果果?),這或許是,有賴於過去一整年滿滿的團體活動 安排和參與,大家已經習慣這個時間點好好期待新的活動到來

多功能教室只見眼前紙球、紙箱各就定位,伴隨一陣輕鬆卻有著活力朝氣的音樂,揭開了活動序幕!

「大夥進攻囉!」開踢之前當然一定要先來個喚醒大腦的手指操,有默契的大家就定位,球球擺正、瞄準紙箱,目標紙箱、順啦!

一樣首先看到的是我們的班長柏宏,先發示範,啊!ゥモゼモ!由於腳的角度沒有擺正,6顆球全部往2點鐘方向,毫不留戀、頭也不回地飛奔而去!

反而我們德旺阿公在照服姐姐們的協助下,連進3顆!快樂讚啦!另一邊的松發,雖然是第一次參與我們的團體活動,但開心吉了!嘴角始終上揚!照過來庭哥這邊,雖然沒有雙腳的輔助,但他用手接球的準度,真是不要太誇張!

 

回上一頁
網頁設計

 

宜蘭縣私立六福護理之家
地址:265613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7號3-6樓
電話:03-955-8886
信箱:sixhappyness@yahoo.com.tw

版權所有 © 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|網頁設計6000